牧四诚 going对面主攻手

爱人的人会被人爱。

《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》阅读体 序

还不是冷圈太冷自割腿肉的悲惨故事

或许我应该反思自己为什么总看冷圈

人物归酱子贝老师 ooc归我

时间线:番外完结后

人物:全员 满大学生也算

也算是练练文笔



一天黄昏,当裴然正在陪严准在tzg基地训练的时候,忽然一道白光闪过,把他们基地里的人和严裴二人全都带到了一个空间里。

这个空间一片黑,只有前面一个大屏幕发出一点光亮,还有一排排的座位,像是电影院一样,只不过上面多了名字。

“我靠!老子不是训练呢吗怎么突然来这儿了?!”林许焕大声嚷嚷。

“这tm什么鬼地方啊!”

“不会有鬼吧!”TZG队员们也大声嚎叫。

严准紧紧地抱住裴然,打量着这个地方。

“严准,这是哪儿啊”裴然在他怀里,声音有些抖,轻柔地问道。

“我也不知道,别害怕。”

裴然确实有点害怕,以至于都忘了,严准也不知道这个地方。

突然又一闪,一群他们熟悉的人也出现在了这里,包括苏念和罗青山。

朋友组——

“准哥你怎么也在这儿啊?”

“裴然?真是你啊!”

“林康?”

粉丝组——

“我靠我靠这不是GOD神吗!”

“我还看到小焕神了!”

“虽然看到偶像我很兴奋但是我还是想问这是哪儿啊!”

场面一度很混乱。

这时候,一道女声的电子音传了出来:“大家好,我是0325,请你们稍安勿躁,这里没有危险!!!”

一听到声音,大家慢慢安静了下来。

严准还是默默抱着裴然,裴然心里有点不安,他不太容易相信陌生的人和事物。

这时候林许焕出了声:“你把我们带到这要干什么?”

0325解释到:“我把你们带到这是为了看一本书。”

这时候懂的女生已经讨论起来了——

“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阅读体?”

“世界好神奇,原来真的有阅读体。”

“……”

0325听到她们的讨论声,应了句:“没错,这就是阅读体。”

下面说一下本空间规则

1.禁止打架斗殴

2.禁止辱骂他人

3.书内所讲一切均为真实发生

4.想要什么食物在心中默念就可以吃到

5.阅读完一章就可以去休息”

“好了,大家找自己名字入座吧。”

所有人陆陆续续的坐了下来。










先发一章试试水

非常短小



评论(24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